四海网

野猪泛滥村支书遭袭击身亡 目击者称野猪高约1米轻松跃过一人高铁丝网

2021-06-01 08: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名村支书在巡山途中遭到野猪袭击身亡,促使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下定决心,解决近些年野猪泛滥成灾的问题。经向四川省相关部门申请,理塘县计划捕猎500头野猪。

  5月30日,澎湃新闻从甘孜藏族自治州有关方面获悉,理塘县捕猎500头野猪的申请已得到四川省有关部门批准,当地正在准备实施。

Ұ��1.jpg

  澎湃新闻从理塘县委宣传部获悉,5月10日,理塘县上木拉乡增德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土登相巴在巡山途中遭遇野猪袭击,因伤势过重失血过多,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土登相巴已失去了生命体征。

  理塘上木拉乡增德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土登相巴澎湃新闻注意到,一个多月之前四川北川县也发生类似事件,一名65岁的老人在地里劳动时遭到野猪袭击,身受重伤。近些年,由于有效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四川地区野生动物数量不断增加,与之而来的是野猪、黑熊伤人的消息不时传出。这一次野猪再伤人之后,四川相关部门批准了理塘方面捕猎500头野猪计划,以缓解当地野猪泛滥的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一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