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三孩生育政策或将改变传统户型 三孩政策对房地产有何影响

2021-06-01 10:0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指出,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会议同时强调,加强税收、住房等支持政策,保障女性就业合法权益。

��̥3.jpg

  在业内人士看来,“三孩”生育政策对于房地产是一大利好,将直接推动市场需求的增加,尤其是大户型空间拓展和居住服务业升级,预期二线城市以及房地产中端市场均将受益。同时,为了提高生育意愿,业内建议降低多孩家庭的购房成本,比如对于“卖一买一”的改善型换房需求,按首套房政策计算首付比和贷款利率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三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