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丽江反杀案女兵申请国家赔偿 丽江反杀案过程始末细节

2021-06-01 15:3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丽江反杀案女兵申请国家赔偿 丽江反杀案过程始末细节】6月1日,记者从“丽江反杀案”当事人唐雪的代理人处获悉,近日,丽江市永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唐雪此前提出的18万元国家赔偿申请,并立案审查。

��ɱ.jpg

  唐雪代理人、北京富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艳涛提供的永胜县人民检察院《群众***回复函》内容显示,2021年5月26日,检方经审查认为,唐雪国家赔偿申请符合受理条件,该院依法受理,并移送该院刑事申诉部门办理,具体承办部门将在收到材料之日二个月内,答复办理进展或办理结果。

  2021年5月28日,永胜县人民检察院出具《刑事赔偿立案通知书》称,检方已经决定立案审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丽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