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五粮液旗下公司销售员酒后身亡 其父亲起诉劝酒人员只为真相

2021-06-01 16:2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死者父亲:为要真相不为赔偿

  儿子死后半年,罗军仍然不明白,自己28岁的独生子究竟为何会走下酒桌后再也醒不过来。

  5月31日,罗军告诉记者,他的独子罗世雄,生前是五粮液旗下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的销售员,2020年12月3日晚,罗世雄参加湖南娄底一经销商在家中举办的饭局,第二天早7时许,他被当地警方宣告死亡。

  12月4日晚,当地派出所告知罗军,罗世雄因饮酒过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支付了丧葬补助金、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失独扶助金、亲属抚恤金等共计132万元。

  然而,半年过去,罗军还是不明白儿子的死因究竟是什么,“五粮液这么大的公司到现在没有给我一点说法,我儿子死前那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到现在不知道!”

  目前,罗军已委托律师起诉了所有参与这场酒局的人员,希望查清儿子死亡真相。

41A142BBA01EA5FAC0A1A79908B47687EF0868BB_size321_w600_h1067.png

  独生子因公需要饮酒后身亡

  2020年12月4日13时42分,罗军刚从午休中醒来就接到了孩子舅舅的电话,对方语气焦急,“出大事了,你赶紧来家一趟。”

  罗军已经与前妻离婚二十多年,双方联系稀少,放下电话的那一刻他便预料到,可能是儿子罗世雄出事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真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