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燃气怎么正确使用

2021-06-01 18:05: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确定灶具的旋钮开关旋至“关”的位置后再打开气源阀门。

  2、如果为无熄火保护装置的台式灶或离子感应式灶具,只需压下旋钮开关逆时针转动或按下开关旋钮,听到一声点火声,即可自动点燃。

  如果是脉冲式灶具(带熄火保护装置),按压旋钮开关,转动至“大火”位置(一般有图案标明),此时能听到连续的点火声和看到点火针与铜盖之间产生火花,燃气点燃后一定要再将旋钮开关压住5-10秒钟,等火焰稳定燃烧后才将手松开。

  3、调节火力时可按照各旋钮开关所对应的火力大小指示旋转旋钮即可调节。

  4、关火时应先关闭气源阀门,要将旋钮开关拧至“关”的位置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燃气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