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怎么清空朋友圈

2021-06-01 18:18: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以微信7.0.18为例:

  1、我们在拿到手机之后,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然后切换到“发现”页面。

  2、然后我们点击“发现”页面上面的“朋友圈”进入到我们的微信朋友圈。

  3、打开我们的朋友圈之后,点击我们的头像,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进入“个人相册”。

  4、进入到“个人相册”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所发的全部朋友圈动态”了,然后我们随便点击进入一个动态,点击动态右上角的冒号标识,最后点击“删除”就可以删除朋友圈的动态了。

  5、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自己朋友圈的动态不能一次性全部选删除,只能一个一个的删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