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手机可以开双屏吗

2021-06-01 18:33: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iPhone 6手机没有双屏功能,但可以开启单手操作模式,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

  (2)然后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选项。

  (3)接着打开“辅助功能”进入。

  (4)进入以后将“编辑访问”的开关开启。

  (5)这样连续按home键两次就可以调出单手操作模式了。

  2、苹果手机发烫的解方法,以iPhone11和iOS13.7系统为例:

  (1)可以将手机设为自动调节亮度,屏幕亮度太高会增加手机的功耗,从而导致手机发热,自动亮度调节可以让手机屏幕随时处于合理的亮度范围。

  (2)如果在信号不好的地方使用手机会让手机增加功率来搜索信号,从而导致手机出现发热现象,因此用户尽量不要在信号不好的地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