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智能马桶正确使用顺序

2021-06-01 19:10: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座圈保温加热:冬天的时候,马桶的温度令人不寒而栗。这时就可以利用智能的马桶的座圈加热保温功能,使如厕不再是“冰凉挑战”。按下“座温调节”可以自己调整舒适的温度,此外座圈还有抗菌功能,有效避免细菌感染。

  2、臀部清洗:按下“臀部清洗”或遥控器“臀部清洗”按键,臀部洗净喷嘴将在固定位置喷射一分钟后自动停止喷射。臀部洗净功能启动后,再按一次“臀部洗净”或按遥控器“臀部洗净”按键,喷嘴将前后往返移动,以增强洗净效果,若再按一次喷嘴将停止前后往返移动,停留在移动前的工作状态。恒洁智能马桶双喷嘴的设计,提供臀部清洁与女性清洁,清洗到位;而脉冲冲洗模式,能享受到SPA按摩功效。

  3、暖风烘干:洗净一分钟后,按座便器上的“暖风烘干”或遥控器上“烘干”按键,座便器将进行暖风烘干,3分钟后暖风烘干将自动停止,暖风烘干功能启动后,暖风出风口前后有节奏往复移动,以增强烘干效果。

  4、自动冲水:智能马桶的“自动冲水”功能,利用智能感应并自动冲水,免去如厕后还需要手动按下冲水按钮的繁琐,对于家里有行动不便老人或者年纪较小的孩子的家庭,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智能马桶“夜间照明”功能,对于夜晚灯光较差的情况可以提供较好的照明效果。

  5、注意事项: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可能会觉得这个使用方法很简单,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很多人因为初次接触都会不习惯,所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享受卫浴生活,一定要认真学习哦。当然像恒洁卫浴品牌的智能马桶操作就很简单,大家根据上面的按钮就能学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