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脑微信正确退出登录的方法

2021-06-01 19:30: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电脑微信界面的左下角,点击“菜单”按钮,选择“设置”,弹出“设置”对话框;

  2、在“设置”对话框中,选择“帐号设置”,点击“退出登陆”,弹出“退出登陆”对话框;

  3、在“退出登陆”对话框中,点击“确定”,电脑版微信退出登录。

  4、在电脑桌面的右下角,右击“微信”图标,选择“退出微信”,电脑版微信退出登录。

  5、打开华为手机,选择菜单“微信”,打开手机微信首页;

  6、在手机微信首页,点击“Windows微信已登录”,打开“关闭”对话框;

  7、在“关闭”对话框中,点击“退出Windows微信”,弹出“提示”框;

  8、在“提示”框中,点击“退出”,电脑版微信退出登录。

  9、如手机版微信退出,或网页版微信登录,电脑版微信将会自动下线退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