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象群最新现身地4吨美味只剩残渣,沿途近百台大型卡车待命

2021-06-02 08:3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31日,向北迁徙的15头亚洲野象到达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草皮山附近。6月1日,极目新闻记者前往草皮山现场探访发现,截至1日晚7时许,15头野象仍停留在附近山林中。

f489854ef4f040068a0f5bd576229b04.jpeg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6月1日下午5时许,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在草皮山玉溪大河岔路口看到,前一晚投喂的4吨菠萝、玉米、香蕉等食物已被消耗一空,路边只剩下一些食物残渣,沿途还有不少大象粪便。

  在一旁的河道内,三台挖掘机横亘在水中,用机身将整条河道全部堵住。其中一名挖掘机师傅告诉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5月31日下午2时许,他们开着机器将河道堵住,目的就是拦住大象的去路,尽量引导它们前往人烟稀少的地方。“目前大象已经进入附近密林,我们暂时先把机器撤走。”该挖掘机师傅说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卡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