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女排爆冷负加拿大 央视解说洪钢直言:前所未见

2021-06-02 08:4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1日22点整,中国女排大战加拿大,结果开局较为低迷,1-5落后。一传质量差,导致球队整体处于下风。郎平连续暂停调整,逐渐开始得分。加拿大赶紧暂停,此后二号位反击得分,13-11!张常宁四号位被拦。加拿大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连续追了2分。加拿大打手出界,中国16-16扳平!此后中国女排失误增多,一传失误也有,18-22,郎平再次暂停调整,再次提及一传。中国女排连续拿到2分,加拿大扣球失误,21-23!加拿大赶紧暂停。此后,加拿大25-22拿下首局,1-0领先。

f4f1-kquziik3377051.jpg

  次局,中国女排快速8-2开局,状态大爆发。加拿大触网,2-9!马格里奥打斜线得分,张常宁后排暴露进行被拦。杨涵玉短平快得手,10-4!此后,加拿大连续拿到4分,追了上来。中国16-13力压对手,进入第二次暂停。最终中国25-21拿下,局分1-1!第三局,中国17-25再输一局,1-2落后了。三局过后,中国女排拦网仅2分,央视解说洪钢直言:前所未见。

3429-kquziik3378005.jpg

  第四局,中国8-4开局,加拿大失误增多,劣势越拉越大。对手开始练兵。随着段放网口争夺拿分,中国25-15拿下,2-2进入决胜局。中国8-6领先后,对手连拿4分反超。此后里克爆发,连续得分13-10,郎导赶紧暂停。张常宁连续拿分,12-13!加拿大暂停,张常宁发球没有过网,对手拿到赛点了!栗垚击球被拦,12-15!中国女排2-3惜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洪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