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日本企业推出可吃便签 便签本使用的纸张为“威化纸”

2021-06-02 10:5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上课或开会时肚子饿的咕咕响怎么办?近日,日本一家企业为了解决这一尴尬局面,研发出了一款“可以吃的便签本”,上市后销量不错,不少消费者还开发出了独特的食用方式。

��Ǩ.jpg

  据日本《朝日新闻》1日报道,这款便签本使用的纸张为“威化纸”,通常用于点心的装饰,主要材料是淀粉、水和橄榄油。笔记本的尺寸为9厘米*7厘米,包括香草、橘子、草莓和咖喱四种口味,还配有使用可食用墨水的笔,既方便使用,也方便食用。

  这款商品从4月份开始销售,在不到3周的时间内已经卖出了超过500份。还有不少消费者在网上发出了自己的独特用法:有的网友假装自己是间谍,在便签上写下“秘密”后一口吞下;还有的网友在便签上写下自己喜欢角色的名字,体验一份独特的乐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便签本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