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萝 为了流量蹭热度,吃相未免太难看了

2021-06-02 13:0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萝事件引发热议, 现在的人为了红,什么样的事都能做出来,连日来,15头亚洲野象一路北上的消息在网上刷屏,象群所经处亦成网红之地,甚至有网络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萝。

  最近云南15头大象过境引发网络关注,它们一路向北迁徙,期间多次“肇事”,破坏了不少农田及农作物。

��Ⱥ1.jpg

  为了引导象群改变前行方向,一路上专家及当地工作人员通过食物引诱和道路封锁并行的方式试图纠偏,5月31日当地在岔路口留下了4吨重的菠萝、玉米等食物,大象们在投食区停留近8小时,吃饱喝足后通过诱导道路进入人烟稀少的林区。

  然而这件事也引来了一些网络主播,为了不错过这个热门流量,多名网络主播在象群途经地点直播

  在一处投食区域,一名主播捡起大象没吃的菠萝,用脚踩碎捡起果肉吃给网友看。

  这名主播称,已追随象群四天。

  对于这些主播的行为,工作人员已经进行劝导,提醒注意安全,不要私自到管控区域。

  为了流量蹭热度,连大象都不放过,吃相未免太难看了。“大象走了,‘耍猴’的来了!”网友的一句调侃指出了很多网络直播哗众取宠的闹剧本质。网络直播为无数人打开了窗户,但只有噱头终会被淘汰。你以为娱乐了别人,也许只是“愚”了自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热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