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球最大肉食品加工商遭黑客攻击 白宫:网络攻击来自俄罗斯

2021-06-02 16:3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5月30日,世界上最大的肉类加工商JBS遭到网络攻击,支持北美、澳大利亚IT系统的服务器受到影响,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生产被迫停滞。白宫1日表示,这场网络攻击据信来自俄罗斯,他们正在与莫斯科交涉,以追究相关黑客的责任。

6b7504ec9ccafebc5762c6f69b477a18f9251036.jpg@1320w_740h.webp.jpg

  全球最大肉类供应商遭黑客攻击

  JBS美国食品加工公司3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遭到了一次“有组织的网络安全攻击”,影响了支持其北美和澳大利亚IT系统的部分服务器。该声明称,“公司的备份服务器未受影响,公司正积极与一家事故响应公司合作,尽快恢复系统。”

  JBS USA还表示,“目前,本公司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任何客户、供应商或员工数据因这种情况而受到损害或被滥用。事件的解决需要时间,这可能会推迟与客户和供应商的某些交易。”

  不过,据彭博社6月1日报道,尚未收到关于美国境内工厂运营受影响的报告。但是,这场网络攻击导致公司位于加拿大的一家大型牛肉加工厂暂停运转。

  JBS食品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总部在巴西圣保罗,据其网站显示,该公司在15个国家开展业务,客户遍及约100个国家。JBS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肉类和食品加工公司,在该国拥有47家工厂,包括屠宰场、饲养场和肉类加工场所,雇佣了约1.1万名员工。

6e39d0bb7bf782269894671ea7f43446b8d0b207.jpg@1280w_856h.webp.jpg

  白宫:网袭或源自俄罗斯犯罪组织

  白宫女发言人卡里娜·琼-皮埃尔当地时间1日说,JBS接到的索要赎金要求来自“可能位于俄罗斯的一个犯罪组织”。

  皮埃尔说,“白宫在这个问题上正在与俄罗斯政府进行直接接触,并传达了如下信息,即负责任的国家不窝藏使用勒索软件的犯罪分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黑客攻击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