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国17岁女孩为救宠物狗,徒手把棕熊推下围墙

2021-06-02 16:5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9e3df8dcd100baa116d70666997a2e1acafc2ee3.jpeg

  据美国媒体《新闻周刊》6月1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加州女孩为了救出自己的宠物狗,而徒手将棕熊推出围墙外的视频火遍全网。

  美媒报道称,这起火遍全网的事件发生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根据视频显示,一只棕熊突然出现在围墙上,这位名叫Hailey的17岁女孩飞奔过去,徒手将棕熊推出围墙外,将自己的宠物狗救了回来。报道称这则视频拍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Hailey的表亲将这段徒手推熊救下宠物狗的视频分享到TikTok上,发布不到6小时就达到了1000万的播放量。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围墙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