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米手机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2021-06-02 19:33: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每年的米粉节

  小米手机为回馈消费者,有它专属的节日-“米粉节”,在每年的四月九日左右,这时候小米会有促销活动,可以看到有各种降价商品以及商品优惠券的发放,所以说在“米粉节”购买小米手机是很划算的,能享受到不少的优惠、折扣。

  2、开学季

  对于小米手机来说,九月份的开学季也是一个很好的促销时间点,这时候各校学生入学,需要用到的电子产品自然不在小数,所以包括小米手机在内的各种小米产品都会有一定的优惠活动,趁着这个时候去选购自己喜欢的小米手机,比平时能便宜一点,而且在七月初,小米的各大店铺也都会有年中促销,相信优惠力度也是不小的。

  3、购物狂欢节

  每年都有几个大型的电商购物节,各类商品的活动力度可以说是全年最大的,小米手机也不例外的会有满减、折扣、免息等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