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女排不敌土耳其女排 中国女排此役以全替补阵容出战

2021-06-03 08:4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继上一场苦战五局负于此前一场未胜的加拿大队后,中国女排在6月2日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六轮又以15比25、23比25和21比25连丢三局,遭劲敌土耳其女排横扫。

��1.jpg

  面对这位奥运会同组对手,中国女排此役不出意料雪藏了张常宁,以全替补阵容出战。鉴于这一前提,失利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但过程却颇为揪心。首局,中国队在前半段一度紧咬比分,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连续丢分。随着巴拉丁和梅里哈连续拦网得分,土耳其队以25比15先下一城。

  次局,中国队发挥得颇为出色,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犬牙交错。18平后,中国队连续得分,迫使土耳其队请求暂停。然而面对好局,中国队却无力阻挡土耳其队的进攻,被对手连得4分反超比分。最后的关键时刻,林莉一传失误,中国女排再丢一局。第三局,中国队打得浑浑噩噩,分差一度达到10分。尽管此后土耳其女排连续失误送分,无奈分差实在太大,中国女排最终以21比25告负。

  在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外界将关注都投向了暂时“退居二线”的郎平身上。为了更细致地观察对手,此役中国女排的指挥棒交到了安家杰的手中。不知是意大利的环境令郎平感到不适,还是女排姑娘们近来的表现实在令其心焦,郎平脸色发白,眼睛红肿,“郎平眼睛肿了”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前三。

  此役过后,中国女排以三胜三负的战绩暂居第七。6月6日至8日,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比利时、塞尔维亚和巴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女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