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狗主人回应寻狗送北京房产 “寻狗送房”系打印店印错了

2021-06-03 10:3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北京一则寻狗启事在网络引发关注,丢狗主人称找到柯基犬送北京房产。6月2日,张贴寻狗启事的徐女士及丈夫回应,“寻狗送房”系打印店印错了。打印店经营者也承认自己有过失。对于***找到狗的市民获得2万元报酬,徐女士予以否认,并称信息被盗用篡改。

  女子发文寻狗送北京一套房详情始末

  5月31日,一则“寻狗启事”火了。根据启示内容,徐女士于5月28日在北京丰台区西山甲一号附近丢失自己的柯基爱犬,因狗狗与家人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于捡到归还者必有重谢,称“如有送回本人愿意送西山甲一号49地块2号院北门”一间房子作为回报。此消息一经传播,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打趣道:“都赶紧起来去找狗吧”“我已经在路上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北京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