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ed2k怎么下载

2021-06-03 18: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需要一个ed2k链接,比如我要在 MSDN 网站上下载一个 Office 2013 的安装包。电脑浏览器打开MSDN网站,点击网站左侧的【应用程序】,选择【Office 2013】。

  2、这时我们看到网站收录了Office2013的好几个版本,选择一个版本,点击后面的【详细信息】按钮。比如我就选择第一个版本。

  3、之后就会出现该软件版本的详细信息,可以看到有一串以“ed2k”开头的字符,这就是ed2k下载链接,选中将其复制一下。

  4、使用***离线下载ed2k。电脑打开***客户端。点击【离线下载】按钮,选择【新建普通下载】。

  5、在打开的“新建下载任务”对话框中,将刚才复制的ed2k下载链接粘贴进来,选择在***中的保存位置,点击【开始下载】按钮。

  6、下载完成后会弹出提示,当然这并不是说明软件已经下载到电脑了,而只是保存到了***中而已。

  7、在***中找到刚才保存的Office2013文件,点击后面的【下载】图标。

  8、在打开的“设置下载存储路径”对话框中,选择文件的保存位置,这里我将文件保存到桌面上,点击【下载】按钮,然后就开始下载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ed2k相关信息

ed2k怎么下载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