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开转诊证明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2021-06-03 18:02: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参保人因病情需要转诊的,由门诊统筹定点机构的接诊医师提出申请,并经该机构盖章同意,转往与该机构签订协议的定点医院,转诊证明当次有效。

  2、必须是门诊统筹定点机构,门诊统筹定点机构是由自己在每一社保年度开始时选定的。

  3、转诊证明是由接诊医师来开,也就是说当医师认为你的病情无需转诊时,是无法开得转诊证明的。

  4、一般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就可以,另外要保存好初次就诊医院的检查及诊断结果,方便后续转诊治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转诊相关信息

ed2k怎么下载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