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智慧屏怎么投屏?这三个方法完美解决!

2021-06-03 18:03: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先在华为智慧屏上下好当贝市场,通过当贝市场下载乐播投屏。打开电视端的乐播投屏,扫码下载乐播投屏手机版,并打开手机版的乐播投屏,将两者设备设置成同一个局域网。完成连接后,即可完成投屏。

  2、同样将电视和手机保持在同一个局域网下,打开视频软件,找到右上角的投屏功能【电视投屏】,找到相应的投屏设备后,即可完成投屏。

  3、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找到【更多连接】中的【手机投屏】,将无线投屏按钮打开,选择需要投屏的设备后即可完成投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华为相关信息

ed2k怎么下载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