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OPPO跟vivo如果上市会有多少的市值

2021-06-03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小米已经赴港上市,目前市值高达7579亿港元。很多人想了解这样的一家事情,作为手机生产商的小米市值这么高,OPPO和vivo也是知名手机厂商,OPPO跟vivo如果上市会有多少的市值?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公布的数据,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2.4亿部,2020年出货量前六的手机品牌也被公布: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PPO和vivo。从目前的情况来看,OPPO和vivo的销售很稳。

  不管是销量还是营收,OPPO、vivo和小米的差距其实不算大,所以如果OPPO和vivo上市,两家公司的市值应该都超过5000亿港元。当然,这只是如果,OPPO和vivo不差钱,从来没有提过上市的事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