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黄金价格还会涨吗

2021-06-03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购买黄金的人增多,不少人都会留意黄金价格的涨跌了,不同时期黄金价格会有所波动,而金价上涨的原因可能是美元汇率走低、石油价格提高或者市场需求增加。那么,目前黄金价格还会涨吗?

  最近几年,国际市场的黄金需求量显著提升,尤其是新兴市场,其对黄金的大量需求刺激了黄金市场,并由此带动了黄金价格上涨。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所以,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黄金价格怎么样

  黄金价格上涨原因有很多,6月2日周三亚市盘中,国际黄金围绕1900美元整数关口窄幅震荡整理,全天波动不大,金价开盘1899美元,最高涨至1902美元,最低跌至1895美元。至于黄金价格还会涨吗?短期来看,随着黄金多头犹豫不前,涨势逐步放缓。

  今日,现货黄金震荡回落,再度失守1900关口,截止发稿,金价暂报1895.47美元/盎司,跌幅-0.64%。国际金价暴涨暴跌,国内黄金今日价格中,老庙黄金价格506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508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508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507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508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509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508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95元一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