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2021-06-03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千呼万唤的华为鸿蒙系统终于来了,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那么该系统将会给用户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鸿蒙系统都有哪些新的亮点?想必广大用户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把了,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鸿蒙手机系统的具体信息。

  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鸿蒙OS 2(鸿蒙),这意味着“鸿蒙手机”成为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将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无人驾驶、车载设备、智能穿戴等。

  据了解,鸿蒙研发历时10年,4000余名研发人员参与。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体验。它基于微内核,通过虚拟终端互联将人、设备、场景有机连接起来,实现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介绍,鸿蒙分布式技术的应用,可以整合生活场景中各种终端产品的能力,实现不同终端设备之间的快速连接、互助、资源共享、匹配。合适的设备提供流畅的全场景体验。

  比如在鸿蒙生态中,用手机连接显示器,手机就变成了服务器,你可以随时随地带着手机去任何有显示器的地方工作,而无需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可以互相通信,平板电脑对于电脑上无法安装的软件,可以直接调用电脑上的软件;甚至在未来,鸿蒙有望让“智能手表控车”成为可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