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恒大房产为什么大降价

2021-06-03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20年下半年,恒大实行七折卖房政策,这件事情在房地产行业引起震动。由于房产大降价,老百姓闻风抢购恒大房产,恒大当年营收成绩颇为亮眼。很多人不明白,恒大房产为什么大降价?下面来了解下。

  据了解,当时恒大董事长许家印下命令,2020年9月、10月的营销目标为每月1000亿元,“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元,并出台一系列促销“组合拳”。为了实现抢收,此次恒大祭出了“史上最强”的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政策,同时还推出网上卖房2000元抵20000元、清尾最高8.8折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房产之所以大幅度降价,是为了抓回款、降负债。进房地产调控持续收紧,包括深圳、杭州等城市限购力度加大,业界盛传融资设“三道红线”等,房企面临销售及融资的双重压力。房企加紧供货、积极营销、抢收业绩,以便增加销售回款改善财务状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