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父子钓鱼误入封闭区获帮助 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6-04 10:2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村里人都知道我们父子俩是因为钓鱼被留在这里了。”在临时租住的出租屋内,王伟(化名)朝窗外望去,依旧觉得这几天的生活“既现实又魔幻”。

0961.jpg

  6月3日是王伟父子误入佛山首个“封闭区”的第6天。5月29日,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华福御水岸被调整为疫情风险等级“中风险地区”,成为本轮疫情中,佛山第一个“中风险地区”,御水岸及周边2个自然村被实施物理隔离。这天一早,王伟带着8岁的儿子在附近钓鱼,返家时因误入该区域内,随后便在当地村干部、群众的帮助下在“封闭区”暂住下来。

  王伟的家距离“封闭区”开电动车不到十分钟,突如其来的“隔离”成为他们一家此生难忘的经历。“我的妻子要做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这段时间需要封闭在校,11岁的女儿只能独自上学、回家,还好有房东帮忙照顾,我和儿子就安心住在这,等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封闭区’解封后再回家。相信不久就能实现!”王伟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这期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