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狗主人回应寻狗送房产 是打印店搞错了!

2021-06-04 11:2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因为丢失宠物狗,张贴寻狗启事声称要重谢北京一套房的事件在网上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有不少网友都调侃要连夜飞到北京找狗去,对于此事的后续大家也很关心,最近狗主人徐女士本人出来回应了,说大家都搞错了!

  前段时间有消息说狗找到了,主人给了两万,徐女士却说,那都是不实传闻。至于要送北京一套房,那也不是真的,是打印店印错了。

1f5298d48ad34f49b84aac26a481bfea.jpg

  徐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着急找狗,急急忙忙打印了寻狗启事就去张贴在了家的附近,根本没注意到上面写了要送房子,由于天太黑他们又很着急,谁也没有发现问题,直到事情在网上闹大了他们才发现出错了。

aaed1cd886d746ef8790e9fb391591aa.jpg

  据了解,徐女士的狗已经被找到了,就在他们贴出寻狗启事后不到两个小时后,狗就被送到了徐女士家门口,找到狗的好心人没有索要任何报酬,甚至连名字都没有留下就走了。

  徐女士说,当时他们想打印的是送到家里,必有重谢,结果被打印成了要送自己这套房子了。这件事也给徐女士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据说,徐女士当天晚上就接到了两三百个电话,甚至到了半夜三点也有人打电话。

fbe0c35055c4466593ddfd9df5ce832f.jpg

  打印店老板也承认了自己的问题,她说,自己当时没有看寻狗启事的内容,徐女士又十分着急,确认了一下地址和电话没有打错就催促自己打印,所以闹出了乌龙。

  并且,经过徐女士小区物业确认,徐女士所写的房子属于两限房,并不能随意转送他人。

  有网友觉得徐女士是反悔了,说要送房子的字体还标红了,一看就是特意的,不可能是印错了!对于徐女士的说法,你的看法是什么?

  但是,人们还是有一种受骗上当的感觉。因为说“打印错了”明显不符合常理。寻狗启事就短短几句话,送房那句还是用特别显眼的红色字体。真的错了,一眼就能看出来。另一方面,从打印到张贴,要经过很多人的手,打印员、狗主人都要看。特别是这样“耸人听闻”的广告,真是错了,更容易发现。这样的说法确实有些说不通。

  寻狗送房不能以“错”了之。至少还有这样几个问题需要向公众说清楚:一是事情的真相。具体怎么错的,要有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二是要给公众一个道歉。寻狗送房不论是何原因,狗主人都有错误。必须要用一种真诚的态度向公众说一声“对不起”。三是这则寻狗启事是否属于虚假广告,也需要有关部门进行定性和处理。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中国人最讲究诚信。任何人在诚信问题上玩花样,人们是不会放过他的。并且他一定会输得很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