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 颁奖音乐服装亮相

2021-06-04 11:3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 颁奖音乐服装亮相 】3日是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天,东京奥组委当天公布了用于奥运会和残奥会颁奖的音乐、领奖台、颁奖志愿者礼服等物品。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和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出席发布仪式,颁奖音乐的作曲家以及颁奖用品的设计者也都亮相。颁奖台采用深蓝色,外观与东京奥运会的会徽一样,颁奖台是用回收塑料制作的;颁奖志愿者的服装是浅蓝色,采用回收纤维制作;靛蓝色的奖牌托盘则使用回收金属制造,也体现了环保的理念。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说,日方承诺将会在奥运会期间保护运动员的健康,为抗疫措施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75dda851ly8gr5y3zlrrmj20ie0acwr8.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服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