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暖心老师送高三学子哆啦A梦,花费一个多月工资

2021-06-04 11:4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2.jpeg

  央视网消息:刚才画面上看到的这群可爱的孩子,刚开始还是满脸的惊吓,但很快就变成了满满的惊喜和幸福,他们是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职业高级中学高三教育一班的同学。

  在高考前33天,他们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祝福礼物,而策划这场毕业礼物惊喜的主角是他们的语文老师颜瑜。

  为了给这86个学生缓解高考前的压力、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颜老师花了两个月时间准备。她事先与班主任商量好,把孩子们骗到阶梯教室,为即将参加高考的他们带来了这场意外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暖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