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常州女子账户突然多出500万 以为遇到了"诈骗"赶紧报警

2021-06-04 16:1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5月18日晚,蒋女士打算用微信缴纳水费,可一打开水费缴纳账户,把她给吓了一跳。账户上的余额显示是4999917.94元。蒋女士说,她上阶段用的水费是149.2元,但自己尚未缴费扣款,账户页面上却显示已成功缴费,帮她扣除了149.2元。她查了下自己的缴费记录,发现自己的账户余额仅67.14元,那就意味着在未扣款时,账户总金额高达5000067.14元,凭空多了整整500万元!

ϵͳ.png

  “巨款”虽不能提现,但能用来缴费扣费。蒋女士吓了一跳,她认为自己可能遇到了“诈骗”,赶紧报警。面对如此“巨款”,蒋女士一直声称“不敢动”,并询问警官:“是不是因为别人**,经过自己的账户?”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相关部门,经核实,是系统了问题,目前已经调整到位。

  没想到“500万巨款”竟是一场乌龙事件,但也不得不说蒋女士的反诈骗意识很高,这一点非常值得一些老年人学习,事件发布到网络上以后,网友们也是纷纷称赞蒋女士的做法,并表示蒋女士是:“正确行为示范,不是自己的钱,千万不要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