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白边填充剂伤害手机吗

2021-06-04 18: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白边填充液是硅油,对屏幕没伤害;

  2、其次这种填充液具有渗透性,对于手机边缘密封性不强的,这些油脂会渗透到手机里面,久而久之肯定会对手机内部零件造成一定的损害;

  3、白边填充液在填充手机边缘时,不免附着一些生活细尘,时间长了手机边缘会沾染很多灰尘,在你揭开钢化膜时手机边缘会十分的脏,而且有油脂残留;

  4、因此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在用液体填充白边时如果手机密封不严并且液体不慎通过缝隙进入了手机内部,后果不堪设想;此外,这种白边填充液是在白边缝隙之中加入了填充物,在挤压钢化膜的时候,油就从从缝隙里出来,然后白边又产生了,可以说是治标不治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