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鸿蒙系统推送时间

2021-06-04 18:35: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鸿蒙系统推送时间为2021年6月3号,在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 余承东称华为将开启了Harmony OS 2.0“百”机焕新升级计划,随着焕新计划的持续推进,你们手中的华为手机将按照不同时间、批次陆续完成鸿蒙系统的升级。

  2、鸿蒙系统(HarmonyOS、鸿蒙OS)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其开源项目为OpenHarmony。2019年8月,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鸿蒙系统。

  3、OpenHarmony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理念,支持多种终端设备上运行,第一个版本支持128K~128M设备上运行,欢迎参加开源社区一起持续演进。针对设备开发者,OpenHarmony采用了组件化的设计方案,可以根据设备的资源能力和业务特征进行灵活裁剪,满足不同形态的终端设备对于操作系统的要求。可运行在百K级别的资源受限设备和穿戴类设备,也可运行在百M级别的智能家用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等相对资源丰富的设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鸿蒙相关信息

金龙鱼产地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