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非法集资能不能追回本金

2021-06-04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非法集资实际就是一种犯罪活动,但有人听信忽悠,所以最终被骗了也不知道,到最后连自己的钱也拿不回,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多起了。自然也会有受害人咨询,非法集资能不能追回本金,其实这种情况发生,多数都是不太可能了!

  对于非法资金的最新规定,大家都应该要了解清楚,因为规定明确指出,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而且任何单位以及个人,不得从非法集资中获取经济利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规定要求非法集资人、非法集资协助人应当向集资参与人清退集资资金,但如果因为资金不够,那么本金也是无法100%退回的,具体能够退回多少,还是需要通过统一计算才会知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