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成品油价格或将上调

2021-06-04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车主来说,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油价,而上一轮国内油价调整是迎来搁浅的局面。现在6月份首轮油价调整是6月11日,也就是下周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一轮成品油价格或将上调,而且是大幅度上涨。

  现在有不少车主在吐槽今年国内成品油价格太高,在10轮成品油调整中,只有一次是下跌,二次搁浅,有七次是上调。距离6月份第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间,又很快要到来了,也可说进入倒计时。

  然而,按照最新的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测算,每吨汽油价格上调90元,平均每升汽油价格涨幅0.07元到0.08元,超过了油价调整的最低标准,预计6月11日将迎来油价上调。所以,建议车主们最好是先加满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