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摩尔庄园手游隐藏彩蛋是什么 摩尔庄园手游全部彩蛋有哪些?

2021-06-05 10:1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摩尔庄园手游彩蛋#】关于摩尔庄园手游彩蛋分享,全部彩蛋有哪些的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一起来瞧瞧。

Ħ��.png

  1.摩尔城堡雕像的大剑有隐藏符号。

  2.摩尔城堡在喷泉的水流中冲上天。

  3.探索草丛概率获得服饰单品或其他道具。

  4.派对广场飞出音符的卡通车。

  5.派对广场开心的小羊摇椅。

  6.爱心广场教堂旁亭子可以站岗。

  7.开心农场梅森的箱子偶尔藏了小礼物。

  8.雪山帐篷茜茜的扫把可以飞。

  9.浆果丛林蹦蹦床可以跳很高哦。

  弗礼德在庄园里经营着一个游戏小屋,在这里我们能玩到很多经典的小游戏!

  连连看、对对碰、娃娃机应有尽有,让你重回童年!在弗礼德的游戏小屋里玩连连看和对对碰都是不需要摩尔豆的,并且还能根据自己的表现拿到白熊兑换券。

  白熊兑换券可以跟弗礼德换到各种道具和装扮,小摩尔不妨过来这边玩玩哦!

  弗里德的游戏厅还有风靡整个庄园的抓娃娃机,里面的娃娃每个都可可爱爱,谁能顶得住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