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科兴新冠疫苗是中国企业吗?附公司简介详情!

2021-06-05 10:1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药企正在努力生产新冠疫苗,其中一家就是科兴生物有限公司,科兴生物公司生产的疫苗已经开始接种了,并且还出口印尼国家了。听到一个重大的消息,中国生物制药以数亿美元入资科兴生物,引起大家关注的是科兴新冠疫苗是中国企业吗?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1602480782.jpg

  12月7日,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宣布,公司将向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5.15亿美元,完成后将拥有其15.03%的股权。这将为中国生物制药增加新冠状灭活疫苗的重要业务。对于即将宣布新冠状灭活疫苗的III期临床试验结果的的科兴中维来讲,它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北京科兴控股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在美上市的疫苗企业,通过其香港分公司持有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71.6%的股份。北京科兴控股公司在河北唐山还有一个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兽用疫苗研发的唐山怡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2009年11月4日,北京科兴控股公司对外宣布,公司成功转板纳斯达克全球市场,预计11月中旬股票将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SVA。此前,北京科兴控股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挂牌交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