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医生核酸采样全身湿透似水牛,妻子调侃:刚从河里捞出来吗?

2021-06-05 10:5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3日下午5点半,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肾内科主治医师胡建广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后脱下防护服,贴身的衣服全湿透,防护服里的汗水哗哗地流下,身边同事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当天,胡医生和同事一直在海珠区沙园街道核酸采样点支援,上午工作3个小时,中午短暂休息后又连续工作近4个小时。半个多月来,广州暴雨频频,昨天是罕见的“艳阳天”,核酸采样是体力活儿,内有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外有高温炙烤,医护们很快就汗流浃背了。当胡医生防护服脱下来的那一刻,身边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f9a112742add4bdf93092163b8cc3d12.jpeg

f5571011a94d47e19fb76844d70f64c0.jpeg

298d753494ef455b9e597d13c5adfa81.jpeg

  ↑满脸汗水的胡建广

5ffe592a6f614e0aa14fe88715a09083.jpeg

  ↑妻子闫静在朋友圈里调侃。

  短短时间里,胡医生的视频在朋友圈里被同事们疯狂转发,同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工作的妻子闫静晚上回家后才看到,她转发并调侃:你是刚从河里面被捞起来的吗?

  “看到视频里像水牛一样的老公,先是觉得太好笑了,随后又心疼。”闫静是医院感染管理科的主管护师,疫情发生以来,她和老公都比往常更加忙碌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