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拜登就美就业现状发表讲话 失业率从6.1%下降至5.8%

2021-06-05 15:4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总统拜登就美国就业市场现状发表讲话,他表示美国就业数据和经济发展向好,疫情数据持续下降,政府将继续鼓励民众接种疫苗并通过“美国就业计划”支持民众、重建经济。

�ݵ�999.jpg

  拜登表示,根据最新数据,美国5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稳步上涨至55.9万人,失业率从6.1%下降至5.8%,为14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同时拜登提到,美国仍有40%的家庭挣扎在温饱线上,小型企业以及餐馆也未完全从疫情影响中恢复过来,他强调“美国就业计划”将为民众提供帮助和信心,并使美国经济能够稳步向前发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