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金冠电气科创板上市最新消息

2021-06-05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根据交易所最新消息,金冠电气拟在科创板上市。公司公告显示,金冠电气于2021年6月8日(周二)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87517。那金冠电气主营业务是什么?申购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告显示,金冠电气发行总数为3403万股,网上发行97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申购上限为0.95万股,股票代码为688517。

  官网资料显示,金冠电气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开关柜、环网柜(箱)、柱上开关、变压器(台区)、箱式变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避雷器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每年销售避雷器取得的收入占其当年营业收入的50%以上。需要指出的是,金冠电气的发行价暂未披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金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