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银行被曝推出“三胎贷”

2021-06-05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前,国家就宣布了开放三胎政策,引起广泛关注!然而,配套贷款产品也随之亮相了。这不,中国银行被曝推出“三胎贷款”产品,据说,三胎家庭最高可贷30万元。其中,年利率最低4.85%,最高年利率5.4%。

  事实上,在市面上有五花八门的贷款产品,比如说二胎贷、彩礼贷等,如今,三胎贷又问世了。近日,有消息称,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推出面向三胎家庭的“生育消费贷”,推出最高30万元额度、1年期年化利率4.85%的贷款产品。

  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令人没想到的是,中国银行动作这么快,想到了这个“配套”的政策。现在,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回应此事了,“生育消费贷”有关信息是内部评估信息,尚在进行研究评估。现有消费贷款产品能够覆盖相应需求,暂无此类产品推出计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