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银行回应推出“三胎贷”

2021-06-05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三胎政策出来了,关于三胎的消息引起许多人关注,特别是三胎贷款产品一事,有一家银行推出“三胎贷”产品,这家银行就是中国银行,在江西分行推出,针对此事,银行回应推出“三胎贷”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推出三孩家庭的“生育消费贷”:适用对象为20-50岁已婚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怀孕6个月至2周岁幼儿,一二三胎的家庭可分别申请最高10万元、20万元、30万元贷款,以实际批准为准,主要最长期限为3年,1年年化利率4.85%,1-3年年化利率5.4%。

  据媒体报道,江西省部分二级分行或支行已经开始推广这种“生育消费贷款”。对此,中国银行南昌分行客服人员表示,该产品目前正在江西省推广,其他省份是否会跟进尚不清楚。

  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内容昨晚已发布,但今天(4日)中午接到通知,相关内容已被删除,此时不会进行产品推广,具体原因暂时不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