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支付宝有哪些平台可以借钱

2021-06-05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支付宝也是越来越多人使用了,支付宝的功能也广泛的。在支付宝还可以申请贷款,除了大家熟悉的蚂蚁借呗、花呗之外,还有其他贷款平台的。今天来告诉大家支付宝有哪些平台可以借钱,感兴趣的朋友来了解一下。

  虽然,有些人经常使用支付宝,但不知道支付宝有哪些贷款产品的。据了解,在支付宝里有七大贷款产品的,分别是网商贷、招联好期贷、好借钱、趣分期、来分期,安逸花,中邮消费金融。这七大贷款产品,在支付宝里就找到入口。

  这七个贷款产品都是与支付宝合作的,大家在支付宝里就能搜索到了。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贷款产品都是正规的,若是逾期还款,不仅对芝麻信用分有影响,对个人征信也是有影响的。所以,申请了贷款之后,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