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阿五美食总经理申某被刑拘

2021-06-05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阿五美食,全称是河南阿五美食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阿五黄河大鲤鱼饭店。据天眼查信息,阿五美食创始人、法定代表人、大老板是樊胜武。据最新消息,因投毒毒树事件,阿五美食总经理申某等6人被刑拘。

  据媒体报道,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负责人介绍,由于担心饭店门前梧桐树枝叶繁茂遮挡招牌影响生意,阿五美食总经理申某指使运营部经理刘某、英协路店店长樊某等,采购农药多次浇于梧桐树根部,故意损毁行道树,目前总经理申某等6人已经被刑拘。

  公开资料,阿五美食董事长是樊胜武,中国烹饪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毒树事件发生后,阿五美食发声明道歉,樊胜武将道歉信转发至朋友圈,感慨一番之后表示:“一切都会过去,相信豫菜还有春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