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周线expma战法

2021-06-05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的指标都有投资者使用,指数平均数也叫EXPMA指标,它是一种趋向类指标,指数平均数指标是以指数式递减加权的移动平均。其构造原理是对股票收盘价进行算术平均,并根据计算结果来进行分析,用于判断价格未来走势的变动趋势。周线expma战法是怎么样的呢?

  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EXPMA是最实用是参考指标之一。与MACD指标、DMA指标相比,EXPMA指标由于其计算公式中着重考虑了价格当天(当期)行情的权重,因此指标自身的计算公式决定了作为一类趋势分析指标,它在使用中克服了MACD指标信号对于价格走势的滞后性。

  expma指标设置

  周线expma战法中,EXPMA指标中有两条重要的参数值,分别是12和50,我们称之为“短期均线”和“长期均线”,当短期均线在长期均线上方,股价长期在短周期均线上方运行,我们称之为强势上涨期,这种股票可以坚定持有。弱势下跌期是指短期均线长期处于长期均线下方,且股价也长期在短期均线下方运行,此类型预示着股票目前的走势很弱,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之前,后市还有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应该远离此类垃圾股。

  至于expma指标设置,为了使用户可以更好的应对短线判断,及时控制投资风险,才出现了expma指标的设置应用的。打开K线界面,在界面中用键盘输入expma这个单词,然后按回车键,接着再次按一下回车键,对准expma中线,右击鼠标,这时候界面中会跳出一个小窗口,窗口里面有一些功能选项的,选择调整指标参数修改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