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蒙古国总统候选人确诊新冠 将参加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2021-06-05 21:4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6月5日,蒙古国Ikon.mn新闻网报道,当日凌晨确诊新冠肺炎并住院接受隔离治疗的蒙古国2021年总统候选人恩赫巴特当日16时通过电话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愿意以在线视频形式参加将于下周一(7日)举行的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0b55b319ebc4b74505a5c023152b851f8a821535.jpeg

  目前,恩赫巴特和妻子等人正在蒙古国国家第二中心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恩赫巴特在接受电话时采访中说,5月30日本轮总统竞选活动开始时,他和另两位总统候选人均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当时他的核酸检测报告呈阴性,所以,他被准许前往地方开展竞选宣传活动。

  恩赫巴特说,自4月10日至5月8日,首都地区已实施严厉的隔离措施,禁止民众外出,而且自5月8日起再次延长了该措施实施期限。他居住在距离乌兰巴托约26公里处。他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之后,原定于5月30日接种第二剂。当时恰逢总统竞选活动启动,他工作非常繁忙,身体也很疲惫,因此,医生不建议他马上接种新冠疫苗。他认为,他很可能是在地方工作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当地媒体报道,恩赫巴特和其妻子于6月4日从达尔罕乌拉省乘飞机紧急返回首都乌兰巴托,并前往国家第二中心医院住院接受隔离治疗。因此,恩赫巴特不得不中止在东戈壁省、戈壁苏木贝尔省等省份的竞选宣传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