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世卫要求重检意大利2019年血液样本 意大利:属实!

2021-06-06 09:3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卫要求重检意大利2019年血液样本 意大利:属实!】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确认,世卫组织要求重检意大利2019年血液样本。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6月1日报道,世卫组织已要求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提供2019年采集的含有新冠病毒抗体的血液样本,送往荷兰鹿特丹大学检测。

W020210605295341133046.jpeg

  世卫组织资料图

  当地时间6月4日,意大利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向总台记者确认,此事属实。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媒体负责人表示,暂无法透露进一步信息,但将在未来几天就此事发布新闻公报。

  去年11月,米兰国家肿瘤研究所的科研人员在《肿瘤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显示,在2019年9月采集的居民血液样本中发现新冠病毒抗体,这表明新冠病毒可能早在2019年夏天就已经在意大利传播。

  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