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南京新街口故意伤人案背后:从谈恋爱开始,有长达18年的家暴

2021-06-06 11:1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健康时报记者 王艾冰)南京新街口伤人案背后,是一场长达18年的家暴。“18年了,从我妹妹跟他在一起,我们一家人就一直在受折磨,这次虽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但终究是解脱了。”受害人的姐姐张女士告诉健康时报记者,情绪中还难掩恐惧。

bebdfafe4f994e39bb717a5a8aafbe23.jpg

  5月30日,南京警方就29日晚发生的伤人案件详细通报,当晚,犯罪嫌疑人吉某某与前妻张某因感情纠纷等矛盾,驾驶轿车撞倒前妻、其朋友及路人,随后下车持刀捅伤前妻朋友,并再次上车数次碾压前妻后开车逃窜,市民“南京胖哥”邱某某前来阻止,吉某某下车持刀将邱某某捅伤。

  “我妹妹受到家暴的创伤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这十几年都是在他的威胁和恐吓下生活的,从我妹妹开始跟他谈恋爱,就一直在受他恐吓。”张女士说,我妹妹和他结婚之后,他会继续威胁,每次打电话就开始骚扰、恐吓我们一家。

  “这些年,我妹妹也一直过着逃离的生活,她辗转了几个城市,始终还是没有逃离家暴的阴影。这次如果不是这些热心的市民,我妹妹可能就真的没命了,这几天我一直在医院守着我的妹妹,为她祈祷,同时也为那些挺身而出的人祈祷。”张女士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