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杭州亚运会三个吉祥物

2021-06-06 16:24: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吉祥物宸宸、琮琮、莲莲。

  2、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是一组承载深厚底蕴和充满时代活力的机器人,组合名为“江南忆”,出自唐朝诗人白居易的名句“江南忆,最忆是杭州”,融合了杭州的历史人文、自然生态和创新基因。

  3、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穿越时空,怀揣梦想,书体育之欢畅,亮文化之灿烂,树经济之标杆,和杭州这座城市的特质相契合,与杭州亚运会会徽、主题口号相呼应。三个吉祥物分别取名“琮琮”“莲莲”“宸宸”,三个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将作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和平与友谊的使者,向亚洲和世界发出“2022,相聚杭州亚运会”的盛情邀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