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荣耀9xpro如何升级鸿蒙系统

2021-06-06 18:22: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手机设置里面的系统更新:我们打开手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这时候它就会自动检查系统最新版本,但很多时候检查不出最新版本,那就得通过后面两种方法来升级系统

  2、通过花粉俱乐部来升级:打开华为应用文件夹,找到花粉俱乐部,打开以后在花粉俱乐部的首页找到升级尝鲜,点进去后点立即申请,等待检查更新完成,找到新版本点进去就可以升级到最新鸿蒙系统。

  3、通过服务来升级:找到我的华为app,点开后在首页可以看到服务选项,打开服务后向下拉,找到升级尝鲜,点击立即前往,它就会检查更新,更新完成,找到新版本点击进去找到下载并安装,下载好后就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荣耀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