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黑龙江煤矿事故失联8人全部幸存!事故发生时正在工作面作业

2021-06-06 20:3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龙江煤矿事故失联8人全部幸存!事故发生时有在工作面作业】6月6日电 (韩婷澎)6月5日12时07分,龙煤鸡西矿业公司滴道盛和煤矿立井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8名井下作业工人失联。经全力救援,失联人员全部找到,生命体征均正常。

  事故发生后,鸡西矿业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组织抢险救援。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作出批示:科学施救、防止次生事故。查明原因,举一反三,严防煤矿事故再发生。正在基层检查工作的黑龙江省省长胡昌升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在滴道盛和煤矿安全生产指挥中心,胡昌升与指挥部人员共同商定科学救援方案,每半小时与井下救援人员通一次电话,随时了解救援工作进展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参与现场指挥救援。

  黑龙江将迅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煤矿安全大检查行动,以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

67dc-kracxeq928277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